close

  WhatsApp Image 2020-07-18 at 02.48.51.jpeg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三百九十五)2020.7.9

问:30-06-2020,魂游心灵净土世界:

观世音菩萨:“童儿,看来不明白你师父所说的‘非想非非想,非想非无想’这两句话吧?”

观世音菩萨:“为师给你们解说。‘非想非非想’,这个不想的意思就是暂时你对人和事物还没有起念想,不代表你以后将来不会起念想。比如,对名利财富的追求,现在不想不代表以后不会去想。”

观世音菩萨:“‘非想非无想’,无想就是没有去想,也就是我对一些人和事物已经起念想了,但是我用人间的方法让自己不去想它。举个例子,在感情上伤害对方或者被人伤害,我去夜场作乐或者去娱乐唱歌、饮酒作乐麻痹自己感官来让自己忘记。但是你的念头里还是有这段感情的回忆,所以有念想,但是你让自己不去想它。所以,非想非非想、非想非无想都是凡人在遇到人间境界而起的心境的变化。”

观世音菩萨:“该如何对治呢?就是通过修习戒、定、慧去除。戒能生定,定而生慧。而慧能让你们不起烦恼心,就能慢慢达到心无罣碍的境界啊。”

观世音菩萨:“戒律是什麽?奉行十善呀。童儿,明白了吗?娑婆世界的苦厄就是众生不懂得奉行十善道。可怜呀,可怜呀。”

观世音菩萨:“希望众弟子好好奉行十善,懂得慈悲众生,好好去理解众生心灵的苦啊,为师及诸佛菩萨一直在天上看着你们行菩萨道。”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三百九十五)2020.7.9

问:03-07-2020,伽蓝菩萨圣诞日,诸佛菩萨及龙天齐聚天界,一片法喜。弟子在天上看见高大的护法天神是走在白云上,脚步一跨就是十米外这麽远。

观世音菩萨:“感恩十方诸佛菩萨、龙天护法。”

师父:“在人间一切求来的都是假的。名闻利养是假的,钱财福报也是假的。只有你提升境界,真正地为众生付出、帮助别人,才能令你们的心灵真正获得解脱。学佛修的就是一颗心。这颗心修得好了就能上天,这颗心烂了就下去了。你们好好思量自己到现在为止修的是一颗善心还是恶心。孩子们,都好好醒悟吧。师父今天就点到这里。虚空的人生,在这一切虚空当中你们想获得什麽?好好问问自己这颗心吧。”

释迦牟尼佛:“人的命运是定下来的,这些都是因为你们前世所造的因果。可命运也是可以改的,通过你们种善因,去掉恶业的果报,就可以改掉坎坷的一生。”

观世音菩萨:“许愿、念经、放生、修习佛法就是诸佛菩萨大慈大悲赐予众生改变自身因果的法宝。不是只有我观音慈悲而已,诸佛菩萨皆大慈大悲。”

地藏王菩萨:“心灵法门佛弟子,娑婆国土苦难也只是一时而已,大家不要害怕。好好念佛修心、做功德法布施、奉守戒律,诸佛菩萨会保佑你们平安渡过这些劫难。想不通的时候多看几遍《白话佛法》,整篇文章看下来会让你们得清净心,不起烦恼,不受五浊恶世的污染。好好去看,去看。

关帝菩萨:“众弟子,正心正念、如理如法护持道场,护法神会让你们在这一年平平安安,你们好好念经,不要懈迨。”

阿弥陀佛:“等你们百年后,功德具足的孩子们就可以回归观世音菩萨愿力所成的心灵净土了,就在西方极乐不远处。人间话语说起来,就在我家(西方极乐世界)后院而已。天上是处处极乐,你们一定要好好修,莫要留恋人间的美好景象啊,是虚空幻影而已。天上是很好玩的。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三百九十二)2020.6.26

问:20-06-2020,心灵净土世界:

童子:“《白话佛法》说,我们人是假我在受果报,不是真我在受果报。弟子不是很理解这句话,请菩萨慈悲给弟子开示。”

佛陀:“真我就是你们的本性本来就善良、慈悲、具足光明心。看到别人受伤害了,自然而然生起的慈悲心,就是真我。假我就是受五欲六尘的影响而生出的虚假的我。举个例子,你们现在的人会想着,反正这个世界就是你贪我贪大家贪,大家都不做好事,我也不要做好事。大家为自己,为名利,为了欲望饱腹去杀生,这个就是假我,被五浊恶世里的虚假意识所污染的人格。”

观世音菩萨:“弟子们要除去假我,找回真我。那麽今天为师给众佛子说心经里的不增不减。心不增不减,就是心所生的所有的境界是有即无,无即有。万法空相,心若如如不动,一切不增不减。”

童子:“菩萨,太深奥了。弟子不明白呀。”

观世音菩萨:“徒儿智能不开呀。人不增不减,你生出来是谁,你死后又是谁?这个世界你来过了吗?来过,也活过。死掉後,有来过吗?没有你这个名字了。世界上所看到的事物也一样是不增不减。比如,你在办公室被上司骂了,‘某某某,又做错了,在家里给爸爸骂了,怎麽你某某某这麽笨啊’,是人都会生气吧?可是你用心经里不增不减的智能,还会去生气吗?名字都是虚假的。计较这个骂你的某某某这句话,徒儿可真傻。”

童子:“弟子愚昧,对不起,菩萨。”

观世音菩萨:“宇宙万物乃至六道轮回也是不增不减。孩子们,你们看不破,你们不懂得用心经的般若智能呀。”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三百九十一)2020.6.21

问:13-06-2020 夜里入梦,魂体被带到心灵净土世界。

观世音菩萨:“徒儿,大势至菩萨和我同为西方三圣,护持阿弥陀佛净土世界至今,也一直在护持心灵法门以及在娑婆世界不断显化诸多法相救苦救难,实在功德无量。”

观世音菩萨:“我们首先先说大势至菩萨的‘大势至’。徒儿,大势至,意为以大愿力、大誓言、大勇猛成就一切殊胜清净佛果。大势至菩萨头上的宝瓶就是祂的大光明、大智能、大愿力。大势至菩萨的智能能解脱众生令其离苦得乐、破除无明、远离颠倒梦想,得清净光明。”

观世音菩萨:“大势至菩萨手上的莲花就是祂自身的莲花光明,一直绽放代表莲花的光明不灭,能够永入涅盘寂静,能照耀世间万物,如太阳之光。”

大势至菩萨:“好了,观世音菩萨,论大悲行愿之力实在不及您。阿弥陀佛。”

阿弥陀佛:“观世音菩萨,大势至菩萨让您莫过于喧染祂的无量功德。心灵法门的孩子们,你们好好修啊。西方三圣等你们回归净土世界。让我们在净土世界共沾法喜,听佛音流转不停。”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三百九十一)2020.6.21

问:13-06-2020,下午念经时魂体被带到龙宫,释迦牟尼佛、地藏王菩萨、观世音菩萨正在与南无龙种上尊王佛商议救度娑婆世界苦难众生的法务。

不久,护持龙宫的宝蓝天龙用洪亮的音声说道:“诸位圣贤,东方三圣驾临龙宫外。”

淡蓝光圈其实是一条非常巨大的浅蓝色天龙,用威大神力守护龙宫。

观世音菩萨告诉弟子,东方三圣就是居住在东方琉璃世界的药师佛、日光菩萨与月光菩萨。

观世音菩萨:“药师佛是非常慈悲的一位佛,与阿弥陀佛广大愿力是不相上下。这几位佛菩萨常在娑婆世界显化救度苦难众生。现在娑婆世界在医学上的进步有很大一部分要归功于这几位佛菩萨。天界太上老君是药师佛的座下佛弟子。我心灵法门许多弟子也深受太上老君贤者广大恩德。”

日光菩萨:“观世音菩萨甚深慈悲。你就是那位小童儿是吧?你师父真是一位好佛弟子。心灵法门的佛弟子也要跟着你师父一起好好努力啊。将来我们会去拜访心灵净土。现在末法时期,你们能够得遇佛法救度,持戒、吃素、放生是非常令诸佛菩萨高兴的一件事。大家要好好坚持下去。”

释迦牟尼佛:“童儿,你最近看到网络的浅壳橙纹乌龟,知道牠们的因缘果报吗?”

童子:“弟子请佛陀慈悲开示。”

释迦牟尼佛:“牠们未堕落龟身前都是在佛门剃发出家的法师。可惜,不受我佛教法,暗处苟且淫荡,所以在熔浆下界惩戒出来後就被护法天神把他们的元灵送去投龟身。”

释迦牟尼佛:“童儿,他们得橙色的龟壳就是因为他们曾在佛前持戒的清净果报,所以不象普通乌龟是暗棕色的龟壳。这些乌龟红色的眼睛就是在下界被鬼差喂养红色熔浆後的下界果报。比普通乌龟寿命短及容易死亡就是他们身在佛门却破戒淫荡的果报。”

地藏王菩萨:“释迦牟尼佛在世时曾说过以戒为师,现在我让你上天界把这些乌龟的果报写出来。希望你们好好守戒,不要和因果开玩笑。因果是自种自得。淫荡会破除你们心中清净的佛性,会让自己离佛性越来越远。大家好好记住。”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三百八十六)2020.5.28

问:20-05-2020,观世音菩萨在心灵净土给天下佛子开示大悲咒的意思。

观世音菩萨:“童儿,大悲咒是千手千眼无碍大悲心陀罗尼。什麽是无所障碍的大悲心呢?为师给你们略说这里面的意思。”

观世音菩萨:“不以自己念想去想,而以众生之念想去理解他们的烦恼障。为师在救度众生时会以天眼观察众生心中的慈悲心念。你们如果能够在起烦恼心时,常常站在对方的角度去为他人着想,慈悲怜愍,长久下来就能慈养心中一切善根悲种,成就无碍大悲心。”

关帝菩萨:“弟子们,你们每日念诵大悲咒,可曾学观世音菩萨这样子念想?若是能做到,就能得到吾更多的护持。”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三百八十六)2020.5.28

问:20-05-2020,心灵净土世界:

观世音菩萨:“孩子,愚痴众生因缘观。你当初师父讲你愚痴的时候,你能接受吗?”

童子:“刚刚学念经的时候修得很差,会觉得师父怎麽讲我愚痴了。读了《白话佛法》越来越多後,知道以前是真的很愚痴,很傲慢,明明没什麽本事还要觉得自己了不起。”

观世音菩萨:“那麽,现在为师讲你愚痴,有时还是不开智能。你能接受吗?”

童子:“能。因为真的差。这世界上有很多人修得很好的。”

观世音菩萨:“如此,有这个觉悟,为师倒是高兴。孩子们,你们能明白我为什麽这麽说吗?”

鬪战胜佛:“哈哈,观世音菩萨,您在娑婆世界的一些孩子还是不能明白哪。我点破好了。就是叫你们永远不要觉得自己了不起。山外有山,天外有天。”

弥勒佛:“哈哈哈……你这童儿,看似没出息,有些地方倒有志气,有时候又没志气。哈哈哈……”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三百八十六)2020.5.28

问:21-05-2020,心灵净土世界:

观世音菩萨:“童儿,为师给你说心经里面的一句话‘是诸法空相’。知道这是什麽吗?”

童子:“弟子不懂。请观世音菩萨慈悲开示。”

观世音菩萨:“宇宙万物因缘而生,因缘而灭。人间所有的法都会因为因缘生灭而空。是以诸法空相。”

观世音菩萨:“今天夫妻之间的恩恩怨怨,家族邻里,工作同事以及上司和下属之间的关系都在因缘生灭当中。”

观世音菩萨:“母亲老了死去后和这个孩子的缘分没了,两夫妻吵架离婚后各过各的,你离开这间公司到另一个地方工作,这些全部都是在因缘生灭当中。因缘灭了也就没了,最后归空。”

观世音菩萨:“人间不过数十年,人的痛苦在佛菩萨眼里尤如几分钟而已。你们能够看破这个空相就不会纠缠在里面,让自己的心痛苦、嫉恨、难过了。”

童子:“菩萨,心经的智能很深啊。”

观世音菩萨:“童儿是不明白才觉得深,明白了能够运用自如又怎麽会深呢?看来白话佛法的理解还不到位。”

鬪战胜佛:“这是要你们懂得用心经的智能解一切苦厄。你们佛弟子在人间精有什麽用啊?”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三百八十三)2020.5.14

问:10-05-2020,魂体被金光送入天界。

观世音菩萨:“徒儿,为师给你说什麽是佛菩萨的平等。”

观世音菩萨:“弟子们很多时候在做功德之时,都带有私心杂念,都是在为自己、为家人或某个对你有利益关系的人。”

观世音菩萨:“佛菩萨的平等是大慈大悲,也就是说,我今天不会因为看到你们很讨厌、很自私而不去救度你们。”

观世音菩萨:“徒儿,往生咒又名拔一切业障根本得生净土陀罗尼。徒儿知道什麽是众生业障的根本吗?”

童子:“知道,是贪瞋痴三毒。”

观世音菩萨:“徒儿,你可知为师在天上是以何种心态诵念往生咒超度众生?为师是想着一切众生之苦皆由无始贪瞋痴而轮转恶道不得超脱。你们若是能以这种心境来念诵往生咒,其神力之大是不可言说。”

观世音菩萨:“今天为师就趁母亲节给你们开示到这里吧。吾视天下众生为吾之儿,我儿受苦,我心亦悲;我儿离苦,我心亦乐,这是为师的境界。童儿,你们都明白了吗?为师谢谢孩儿们在今天对为师的想念与祝福。愿天下众生离苦得乐,国泰民安。”

说完,观世音菩萨把净瓶水倒入娑婆国土上空,一阵阵的金光能量穿透云层,进入芸芸众生体内。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三百四十五)2019.11.17

==分享2019年奥克兰法会殊胜情景==

弟子开示当天早上,观世音菩萨与诸佛菩萨早已抵达。一朵朵的莲花从天空降落到当天拜师的佛弟子身上。护法天神轻轻一托,诸佛弟子的元灵从前方脑门飞到天界上空。观世音菩萨无比慈悲地凝视这些刚入佛门的弟子,双手轻挥,无数小净瓶飞到佛弟子手中,发出阵阵耀眼的金光。

观世音菩萨以意念传达给诸佛弟子,“即入我佛法门,吾必带你归家园。要好好弘法度众,随佛西行。切记,切记,莫忘恩师情,莫忘恩师情啊。”

当晚,师父在讲法时,文殊菩萨骑着座下护法麒麟,带领天龙正在会场上空大放金光,释放法义。

佛陀无比慈悲的看着会场内的诸佛弟子,法喜赞叹。

以下为佛陀话语:“大喜,尤如慈父护儿,悲泯甚重。刚柔并济。”

济公活佛不断旋转宝葫芦,给病苦的众生金光能量,解心中烦忧。

济公活佛感叹道:“生死两茫茫,何时彼岸达。心中有佛自皈依,证悟菩提佛自来。”

大法会当天早上,观世音菩萨、佛陀、地藏王菩萨、普贤菩萨、文殊菩萨、鬪战胜佛、四大金刚带着诸龙天护法善神一直在观察会场,记录佛子们善德善行。

会场上空被一阵接一阵的金光能量笼罩,没有间断,直到法会结束後诸佛菩萨才从金色信道飞回西方极乐净土。观世音菩萨、南京菩萨、关帝菩萨,鬪战胜佛与太岁菩萨在诸佛菩萨离开後还是在天界上空与诸天神将护持佛子们回到酒店、机场。直到最后一位佛子离开会场,观世音菩萨才把金色信道收回净瓶,与诸龙天善神驾云离开。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三百四十五)2019.11.17

10-11-2019 ,魂体被带到天界上空拜见诸佛菩萨与龙天善神。

观世音菩萨对师父说道:“徒儿,为师甚喜。你为了苦难众生日夜祈求,诸佛菩萨为之动容。你莫担忧,所求之事会如愿矣。”

观世音菩萨:“你师父甚担忧你们这些还在人间修心修行的孩子。你们可要好好的替你师父分忧,替为师普度天下有缘众生,解脱他们心中的苦难,知道吗?”

观世音菩萨:“为师想把你们这些修得都不错的孩子带回天上的家园。你们可要好好的争气,好好的坚定信念,一直修心修行直到归老那天。你师父不想百年归老後,看到他的弟子沦落在人间,回不到天上的家,知道吗?人间的一切都放下吧。”

南京菩萨:“你们弟子可要听话了,要以救度天下众生为己任。”

关帝菩萨:“广行佛道,普度有缘。你师父为了弘扬佛法,忍受诸多苦难,实属不易。弟子们,切记忍辱精进,才能助你师父成愿。”

济公活佛:“一生皈依观世音,早登极乐莲花座。”

文殊菩萨:“菩提花开,悟道成佛。莲花彼岸,佛子回归。”

释迦牟尼佛:“吾於极乐佛国,如父等子,盼子之意,如火之炽。”

阿难尊者:“佛子孝心,天地动容。”

师父:“蒙佛之慈,这些孩子还要好好的锻炼。真金需火炼,历经风霜才能得芬芳扑鼻。但是,你们也不容易,师父知道。好好努力吧,好吗?还在克苦环境中的,坚强一点,多求求观世音菩萨,要道心坚定。”

鬬战胜佛:“末法末劫,魔障甚多。坚定道心,一路向西。”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三百三十五)2019.9.21

问:2019-09-07,魂体被带到天界。天界诸天护法早已聚集在南天门,鼓声震天。观世音菩萨和师父法身站在天上不断释放金光能量给来参加法会的众义工与众佛友。

佛陀:“我见娑婆国土苦难众生不闻佛法,恶习重重,不修善行,将来日后难免多堕三恶道,转世投生为畜生胎体。我佛慈悲为怀,怜悯天下苍生,是以我在世说法时令佛门子弟不得杀生。心灵法门的诸佛弟子们,你们切记发悲心食素,可怜可怜这些无缘众生。”

观世音菩萨:“你们怎麽忍心把牠们吃下去呢?学佛人不能这里口念佛,那里还在吃众生肉啊。我的孩子们,我看了实在泪流啊。”

地藏王菩萨:“很多苦难众生,因前世造作很多恶业,今世投生为贫苦之人。一生奔波劳苦,空忙一世後,福报用尽,在冥界投胎之时若无亲人超度,多会转世投为畜生道。可怜,可悲。你师父慈悲为怀,一直到处弘法度众,劝说有缘众生吃素,也是见到了娑婆国土苦难众生的将来去处。你们身为他的门下弟子,吃素戒杀是一定要做到的。”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三百三十)2019.8.30

问:2019-08-08,阿弥陀佛圣号音乐于睡梦中不断响起。在阵阵佛乐声中忽见观世音菩萨衣裙飘飘出现在半空。不久,魂体被观世音菩萨带到心灵净土世界。

佛陀:“世人好追美色,我观美色如毒蛇。”

观世音菩萨:“冤冤相报何时了?孩子们,你们今世的恶缘都是前世造下的因,除非今世自己念经化解,不造新业,不结新仇,才能免去冤冤相报的生死轮回啊。”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八十五)2019.2.11

观世音菩萨:“徒儿,可知你悲切求取正法长存于世间之情感动天地?现南无大日如来大驾光临西方国土,实乃西方三圣之幸。你与大日如来有些许因缘,今日他给你开示吧。”

大日如来:“大日寓意?可明?”

童子:“不明。”

大日如来:“大日喻无量无边的大光明法意,遍照无量无边的佛国净土,破无量无边的暗障,成就无量无边的真理之法。”

大日如来:“大势至护法,成道以来护持西方国土及佛子圣意,今日可有话传于娑婆国土?”

大势至菩萨:“观世音菩萨怜悯天下众生,我佛慈悲,金刚法界恩慈无明之众,只要每月初一十五在佛台前诚心诚意谶悔者,诸佛菩萨会大放光明加持诸位佛子。”

普贤菩萨:“若诸位能行真忏实意,行三施利益众生,犯重罪业者,我佛必慈悲怜悯,速消罪孽。”

观世音菩萨:“普天佛子切记不可姑负佛恩,谨记师言,学你师父多行佛道。童子你所求之事必会如愿。悲泯之意我佛已知。我佛慈悲,阿弥陀佛。”

关帝菩萨:“望天下佛子正信行佛之道,吾必护持正信正行之佛子成佛成圣之愿。莫追查童子真实身分,望普天佛子都能成就圣道果位。”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七十七)2019.1.2

观世音菩萨:众弟子好好修,你们前世修来莫大福气,诸佛菩萨怜悯天下苍生,为我法门正法,你们大力弘扬我佛法门法义,临命终时善果俱足必得我佛接引。今世不能成正觉者,莫哀泣,只要临命终起正念愿生生世世闻佛法,修佛道,我佛如来必在下一世指引你们回天之路。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六十九)2018.11.30

观世音菩萨:唯愿众佛子一心传承我佛如来悲愿,常发悲心救拔众生苦厄,广行佛道,广度众生。我佛怜悯众生苦,不忍众生在世痴迷最终堕落恶道才时时提你魂体下去听审,众弟子要时刻谨记师言,谨守佛法戒律才是真佛子。 

  

arrow
arrow

    Emanuel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