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utterstock_1102985216-600x400.jpg

感恩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感恩恩師盧軍宏台長!

感恩龍天護法!

我今天學做觀世音菩薩的千手千眼,救度眾生,現身說法,請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加持我,把我今天的法布施轉化成功德,在分享的過程當中,如果有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還懇請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原諒,請師父原諒,請龍天護法菩薩原諒,請師兄們批評指正。

各位師兄,大家晚上好,今天由我鞠淑玲玲來給大家分享學習心靈法門後,通過許願,放生,念經,讀白話佛法四大法寶,配合醫院的治療,改變我身體狀況的一些法喜的事情,希望我的分享,能讓徘徊在佛法邊緣觀望的師兄們早日走進佛法,通過念經來改變自己和家人。

我早在2013年就接觸了佛法,經常去寺院做義工,在一次機緣巧合的情況下,結緣到了一本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的經文念誦集,當時拿在手裡愛不釋手,於是印了一千本,然後開著車,到各大寺院給學佛的人免費結緣。當時由於智慧不開,緣分沒到,並沒有學習心靈法門。一直到2018年五六月份的時候,我們單位何師兄和我說學習心靈法門如何殊勝,如何靈驗,通過學佛念經就連醫院難治的癌症都好了,紅斑狼瘡也好了,精神病也好了,憂鬱症也好了,白血病也好了等等,我身邊就有一位師兄得了三個癌症,通過學佛念經也完全康復了。聽了這些,我還是沒動心。

但是2018年10月份單位體檢,發現我的肝部有一個0.8大小結節,同年的10月15日經過醫院診斷為惡性腫瘤。10月12日菩薩夢中指點,於是去了上海東方肝膽科醫院做了消融手術。術後我就反思我學其他法門也有四五年了,也發心做善事,也念經,怎麼還會得這樣的病呢?

在我反思的過程當中,一下子就想到了何師兄跟我說的心靈法門,這可能就是說的緣分到了吧,感恩觀音菩薩媽媽慈悲,在我徘徊無望的時候,伸出援手,讓我搭上心靈法門的法船,也感恩帶我走進心靈法門的何師兄。在上海返回松原登機的那一刻,我就發了三個大願:第一個大願是我回去要放生1萬元的魚;第二個大願是我要終生吃全素;第三個大願是今生今世永遠跟隨觀世音菩薩和盧軍宏臺長學佛修心念經,弘揚佛法,救度眾生,度身邊的有緣人,有一個度一個,一門精進,永不退轉。於是聯繫當地的師兄們幫我籌備設佛台的事宜。

在2018年10月27日這一天,正好是觀世音菩薩出家日,我起早去放生了1萬元的魚。放完生之後,眾師兄來我家,幫助我設了佛台,把菩薩媽媽請回家。落座佛台時,心情無比激動,當時就在菩薩媽媽面前,又許了三個大願:第一個大願是我要為我的要經者念800張小房子;第二個大願是我病好後要現身說法,度更多的有緣人學佛念經;第三個大願是在我的餘生,我會隨緣不斷地放生。

設完佛台之後,我每天都過得很充實,起早貪晚念經消業還債。每天都能念出4~5張小房子。

一晃三個月的時間就過去了,我去醫院做了檢查,各項指標都恢復正常,別提當時我有多激動了,高興得哭了起來。此時許願的800張小房子還沒有念完,非常感恩觀世音菩薩媽媽在這末法時期把這麼好的法門賜給人間。同時也非常感恩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又賜給我們一位大慈大悲的恩師盧軍宏台長。

自從我複查各項指標恢復正常後,我每天又增加了兩篇白話佛法,沒想到的是,我念小房的速度增加了,從原來的每天4~5張,增加到每天7~8張。

師兄們,我學習心靈法門,才剛剛三個月,就讓我的病恢復了健康,心靈法門,真實不虛,小房子靈驗無比。

所以聽了我的分享之後,那些還徘徊在法門之外的師兄們,趕快拿起經書念經吧。醫院只能治我們的肉體病,靈性病和業障病必須要通過念經消業還債才能恢復健康啊。通過學佛念經消業還債,我們的身體好了,我們的事業好了,夫妻關係好了,孩子聽話愛學習了……一切都向好的方向發展。千萬不要等到業障爆發了,再臨時抱佛腳啊。我們平時把別人看電視的時間、玩電腦的時間、喝茶聊天的時間,都用在學佛念經上。可能有的人會說沒有時間念經,師父曾經說過,等我們躺在病床上有大把的時間,但是那個時候已經晚了。年輕的師兄們,不要以為你們還年輕。師父講過,黃泉路上無老少,棺材不是只裝老年人的。想一想上海的踩踏事件,平均年齡才27歲呀!老年的師兄們更要抓緊時間消業還債,看看我們身邊那些不學佛的老年人,到了晚年業障爆發的時候不都會生病嗎?就是我們把所有的錢都送到醫院去,都給醫生,也不能挽回我們的生命啊。最重要的是我們雖然沒有趕上釋迦牟尼佛的年代,但是我們趕上了恩師盧軍宏台長的年代。我們是多麼有福報啊。到哪裡去找這樣一位明師啊?

我一定會跟隨觀世音菩薩和盧軍宏台長,好好學佛念經,弘揚佛法,救度眾生的,把這麼好的法門多多的向身邊的人們宣傳,一花獨放不是春,百花齊放春滿園,希望心靈法門的種子能夠撒向世界各地。

最後感恩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感恩龍天護法!

感恩恩師盧軍宏台長!

感恩師兄們隨緣閱讀!

arrow
arrow

    Emanuel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