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无大行普贤菩萨圣诞.jpg

**師父開示解答來信疑惑(四百一十五)2020.09.24
問:13-09-2020,西方極樂世界:
大金剛菩薩手持法器,手指輕揮,一團團的金光能量從法器裏面流轉出來,是佛菩薩的音聲妙語,正氣浩然,震動天地。
金光能量旋轉數圈傾倒到欲界天無數的金剛護法身上。護法神運轉神力下去加持護佑娑婆國土的善男信女。
欲界天裏,值日星官打開手中的善惡功德簿,作惡者依所作種種惡減福、減壽、扣祿(財);造善者依所作種種善增福、加壽,祿(財)則是依據陽人所行功德大小轉化爲人天福報,但是不是立刻給予轉化成人天福報(事業、錢財、名利),因爲要根據陽人所在國家的天時福報來運轉。
觀世音菩薩:“衆弟子,苦集滅道。現在娑婆世界的衆生福報短淺,你們要廣行佛道去救度他們,讓他們與佛法結緣,念經念佛去除惡業果報、消除病痛,心靈淨化,得清淨佛果。童兒,人的一生從出生到老死實爲苦集滅道啊,只有積累功德與境界才能超脫輪回的苦,也就是無苦集滅道。”
釋迦牟尼佛:“無始劫輪轉下來的殺孽令衆生的善根器日益減少。所有殺生(不管是爲自己殺、爲他人殺)在佛法界裏是視爲惡法。漁夫以網誘捕水族衆生拿去市集交易,屠夫拿刀宰殺牛、羊、豬、狗、雞、鴨,淫欲墮胎等等都是損害衆生之命,是只爲自己的私利享樂。造下的因緣果報最終還是會回到自己身上。”
普賢菩薩:“殺生會破除衆生的善根器。若有衆生于過去世、現在世有所犯者應當好好念禮佛大忏悔文及放生去消業。諸佛菩薩會念及你們現在行善、念佛、吃素所積累的功德消除你們的殺生罪孽。但是不要向佛菩薩說自己無始劫的殺生罪孽,因爲你們的前世與今世已經是根據自己所作所爲在受報了。”
地藏王菩薩:“諸佛菩薩以佛法光明使衆生得大利益。代佛廣行佛道者得大光明,行惡者墮深淵,每分每秒如入恐怖之境。”
文殊菩薩:“此前接到菩薩開示的童子莫難過哭泣,你把接到的開示都轉發給你師父確定就可以了。至于知你身份者讓你求菩薩給予開示,若是有緣分接到開示可以寫下來,發給東方台請你師父確認即可。你好好求關帝菩薩保佑保佑吧。大家都低調點,不要廣爲告知你的身份,這樣對你修行沒有益處。你當觀自己與其它人無有分別,如常念經,度人,自利利他。”
弟子 馬來西亞 13-09-2020
:真的是菩薩講的,裏面講的有幾句特別好。

----------------

**師父開示解答來信疑惑(四百零七)2020.08.19
:16-08-2020,魂體被帶到宇宙虛空中。金色光明化成陣陣金色細雨灑在宇宙虛空中,十方法界皆受到佛菩薩的大光明普照。
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我觀娑婆世界人的一生福報罪孽綜合。末法末劫,人心敗壞非常快速,受名利財色腐蝕本性的善根,將來會是苦報連連。觀世音菩薩,你發起大悲心降殊勝法門于世救度娑婆苦難衆生,功德無量,功德無量。”
觀世音菩薩:“感恩彌陀護持我大悲願力。感恩十方法界諸佛菩薩,龍天善神。阿彌陀佛。”
觀世音菩薩:“衆弟子記得,境界要提升,佛法要明于心,身口意要依佛門律法去行。切記,切記。菩薩畏因,衆生畏果。人間成敗得失轉眼成空,如夢幻泡影,一切不可得,莫再去追求虛幻的物質虛榮。”
普賢菩薩:“利益衆生之事多多去行。我普賢及諸佛龍天會護持佛子們。”
弟子 馬來西亞 16-08-2020
答:菩薩很慈悲;人很可憐,不停地追求人間的東西,叫也叫不醒,天天爲了生存和生活,白混了一生,最後怎麽走法都不知道。
**師父開示解答來信疑惑(二百八十五)2019.02.11
觀世音菩薩:“徒兒,可知你悲切求取正法長存于世間之情感動天地?現南無大日如來大駕光臨西方國土,實乃西方三聖之幸。你與大日如來有些許因緣,今日他給你開示吧。”
大日如來:“大日寓意?可明?”
童子:“不明。”
大日如來:“大日喻無量無邊的大光明法意,遍照無量無邊的佛國淨土,破無量無邊的暗障,成就無量無邊的真理之法。”
大日如來:“大勢至護法,成道以來護持西方國土及佛子聖意,今日可有話傳于娑婆國土?”
大勢至菩薩:“觀世音菩薩憐憫天下衆生,我佛慈悲,金剛法界恩慈無明之衆,只要每月初一十五在佛台前誠心誠意忏悔者,諸佛菩薩會大放光明加持諸位佛子。”
普賢菩薩:“若諸位能行真忏實意,行三施利益衆生,犯重罪業者,我佛必慈悲憐憫,速消罪孽。”
觀世音菩薩:“普天佛子切記不可辜負佛恩,謹記師言,學你師父多行佛道。童子你所求之事必會如願。悲憫之意我佛已知。我佛慈悲,阿彌陀佛。”
關帝菩薩:“望天下佛子正信行佛之道,吾必護持正信正行之佛子成佛成聖之願。莫追查童子真實身份,望普天佛子都能成就聖道果位。”
請師父確認以上開示是否屬實?感恩師父,感恩觀世音菩薩。
弟子 馬來西亞 07-02-2019
師父答:好,正能量充足。師父也不多講,大家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就好了。希望你們好好學佛,天上有西方極樂世界,也一定有我們的心靈淨土。師父就一句話“好好修”。

------------------

**師父開示解答來信疑惑(二百八十一)2019.01.22
阿彌陀佛:“可知觀音悲願?”
童子:“曾于佛學網上聽聞觀世音菩薩十二大願。”
阿彌陀佛:“接往淨土乃觀世音菩薩本願,XL法門依止觀世音菩薩十二大願而成。爾等西方諸佛盼普天佛子回歸佛國,共享盛會。”
釋迦牟尼佛:“釋迦二字何解?”
童子:“仁慈。”
釋迦牟尼佛:“我佛法義中,無仁無慈皆不能圓佛之道。”
文殊菩薩:“BHFF乃佛之經典集合而成,也是諸佛菩薩法義所在,佛子要好生用心領悟才是。”
普賢菩薩:“觀音憐憫天下蒼生,特派你師父下界廣傳佛法經典奧義。普天佛子莫要辜負觀音心願,真正行佛之願者又有幾人?”
金剛護法:“普天佛子違願犯戒者好生忏悔,我佛已大開慈悲之門,不要不知醒悟。金剛律法嚴懲不手軟。”
阿難尊者:“我于佛在世時,座前聽法畢恭畢敬,唯恐怠慢。盧軍宏師父諸位弟子,可知佛法難聞,明師難遇?”
地藏王菩薩:“娑婆末法出現如此孽子(弟子誹謗),可真令西方極樂諸佛悲歎,地獄懲戒也是觀音不忍見之,才令童子下冥界護持佛法,匡扶正道。”
觀世音菩薩:“汝好生護法,不可懈怠。”
師父:“承蒙諸佛菩薩憐慈,這孩子沒出息。”
觀世音菩薩:“好好教導即可。”
弟子慚愧禮拜諸佛菩薩,不久一條金鳳凰帶弟子前往心靈淨土念佛。
請師父確認以上場景對話是否屬實?感恩師父。
弟子 馬來西亞  13-01-2019
師父答:每個師父有每個師父的性格,你們的師父就是這個性格,在菩薩面前還要說她沒出息。天上的菩薩真的很慈悲,就像我們人一樣,慈悲的人在一起,每個人就會講一句話,每個人都會教導一句、提醒一句,實際上應該好好修,給大家更多的啓迪。從很多佛法的經典上都可以看到菩薩是怎麽慈悲的。裏面有一句話說“釋迦是什麽意思”,你們現在知道了吧?就是仁慈。

---------------------

**師父開示解答來信疑惑(二百七十七)2019.01.02
問:09-12-2018,弟子晚上入夢時,被陣陣金光送入關帝殿,關帝殿前來了好多護法菩薩及龍天護法善神,諸佛菩薩正在商議陽間誹謗天地正法之事,氣氛非常凝重莊嚴。(四大金剛、韋陀菩薩、鬥戰勝佛、佛陀、觀世音菩薩、普賢菩薩、文殊菩薩、大勢至菩薩、彌勒佛、普明佛、獅子吼菩薩等等,天上菩薩真的好多,有些佛菩薩弟子不認識所以無法書寫,請諸佛菩薩見諒)弟子一一合十請禮就在旁等候菩薩指示。
佛陀:欲得如來真實義,必得破心中諸邪,方能得佛陀正果。
觀世音菩薩:衆弟子好好修,你們前世修來莫大福氣,諸佛菩薩憐憫天下蒼生,爲我法門正法,你們大力弘揚我佛法門法義,臨命終時善果俱足必得我佛接引。今世不能成正覺者,莫哀泣,只要臨命終起正念願生生世世聞佛法,修佛道,我佛如來必在下一世指引你們回天之路。
四大金剛:護我佛法,龍天歡喜,諸佛護佑,得壽安康。莫與金剛如來較真義,律法嚴懲不手軟。(任何佛教法門)
韋陀菩薩:金剛杵爲除魔,佛之心爲我心。
鬥戰勝佛:如若自心魔性不除,何來正覺?金剛如意棒真實義,普天佛子可知?金剛如意實爲如意運用我佛法義,以金剛不壞之心降伏諸魔障,正己成佛。
普賢菩薩:BHFF爲我佛法義,十方如來盡放光明于其中,其中道理妙不可言,普天佛子好好用心領會。
彌勒佛:天下佛道一家,如水天一色,不分高低,皆是十方法界如來依願而成。佛子可知我肚裏裝的是什?乃佛家大慈大悲,只爲己利,哪來的佛家大慈大悲?又如何海納百川呢?普天佛子好生思量。
**師父開示解答來信疑惑(二百七十七)2019.01.02
佛陀詢問弟子:“你也曾遇心魔、外魔幹擾道行,如何除之?”弟子回師父答:“以堅信觀世音菩薩的意志度過難關,期間也曾在菩薩面前痛哭,靠師父的BHFF、佛言佛語、法會錄音來讓自己堅持道心。”
普賢菩薩:“遊地府多次,爲何某部分弟子從堅信到退轉謗佛?童子有何見解?”弟子回師父答:“有弟子對佛法不夠堅信,沒有好好深入理解佛法廣深妙義。又有弟子把佛法想得太複雜,不知道大道至簡以致修行出偏差。複有弟子以偏見取師尊之過,以致大錯無法挽回。”
文殊菩薩:“法如何爲正?如何不爲正?”弟子回答“依良心本性爲正。”文殊菩薩:“那弟子誹謗又是否有良心本性?”弟子回師父答:“無,可他們無明無知實屬可悲,也是惡世末法現象,人心被五欲所迷,惡習深重,難以明心見性。”
鬥戰勝佛:“如何洗刷心塵?”弟子回師父答:“忏悔能得大光明,忏悔能得自心清淨。”
觀世音菩薩,“你修爲尚不足,要多加精進,多發慈悲心憐憫衆生,廣作法布施利益有緣。速去吧,莫讓閻王久等。”

------------------------

**師父開示解答來信疑惑(二百六十九)2018.11.30
問:24-11-2018,弟子夢中被金光帶去天上,穿過一層又一層的白雲後見到周倉菩薩,護法菩薩帶著弟子飛向關帝殿。弟子向到達關帝殿的諸佛菩薩一一請安後立在一旁,今天師父的法身也來了。諸佛菩薩給弟子開示如下。
佛陀:天下萬惡皆由心起,一念惡則萬惡生。心中烏雲障礙如來本性致使衆生沈迷輪回苦海,墮落惡道,不見天日。
觀世音菩薩:唯願衆佛子一心傳承我佛如來悲願,常發悲心救拔衆生苦厄,廣行佛道,廣度衆生。我佛憐憫衆生苦,不忍衆生在世癡迷最終墮落惡道才時時提你魂體下去聽審,衆弟子要時刻謹記師言,謹守佛法戒律才是真佛子。
普賢菩薩:只要XL法門佛子發悲心法布施利益衆生,廣行佛道救度有緣,我佛如來、龍天護法皆會時時加持佛子,護佑佛子安康。
周倉菩薩:在觀音堂奉守佛法戒律者,諸護法歡喜護佑;誇誇其談,傲慢無禮者,我周倉不喜。希望佛子們要真修,尊師重道,莫作那假世之人。
關帝菩薩:凡在世犯惡口誹謗佛法僧,破壞我佛法戒律,如若痛心忏悔改過,我佛如來依所犯之事大小減輕懲戒。忘恩負義,不尊師道者,趁早回頭向諸佛菩薩忏悔,還能免去地獄之罪,死後還得人身,切記不可把我佛法門戒律當兒戲。
南京菩薩:凡在世佛子真心忏悔誹謗惡口之罪,必得念誦兩撥108遍禮佛大忏悔文。
接下來,師父法身也給弟子開示如下:你這個小童子所在的當地共修會義工,記住一定不要在衆人面前過于渲染你這個沒出息的小童子,你也只不過是,按照人間說法呢,是個天上的信差和打字員,幫忙送信去地府和寫地府的實相罷了。你給我好好的像個樣,多多地深入去理解BHFF,給我有出息一點。(弟子慚愧,確實修得不怎麽樣)現在呢,周倉菩薩護送你去地府。你這個沒出息的弟子就好好地快去快回,好好的把所見所聞寫去東方台秘書處。

-----------------------------

**師父開示解答來信疑惑(一百五十九)2017.04.27
問:感恩師父慈悲給我們講授普賢菩薩的十大行願。感恩普賢菩薩。弟子每天對照普賢菩薩的十大行願,檢查自己的毛病,非常受益。弟子先前不懂得“隨喜功德”,心想著:做功德一定要麽是出錢,要麽是出力,既不出錢,又不出力,就是隨喜一下,怎麽會有功德呢?現在似乎有點明白了,“隨喜、贊歎”是一種良好的心態,是一種沒有嫉妒、沒有瞋恨的心態,是一種平常心的心態,學佛修心修的就是我們的心,如果有好的心態,就是把我們貪瞋癡的心修好了,從這個角度來說,能夠隨喜、贊歎他人的人,他的心就是修好了,這樣的人就是有功德。請師父慈悲指導,弟子的這種理解是否如理如法?
師父答:非常好。很有悟性。

没有照片描述。

没有照片描述。

arrow
arrow

    Emanuel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