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968392_335686507064502_7796736361588434456_n.jpg

感恩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感恩十方三世一切諸佛菩薩!

感恩無我利他的盧軍宏師父!

感恩師兄們!

我在這裡分享學佛經歷,我在學心靈法門之前,修的是其他法門,念各種經典大經文,用燈草記數字,還用紙錢燒了祭祀先祖。在2014年10月同修吳師兄,到她朋友家拿了一張A4黃色紙打印的小房子樣本,和我說小房子很靈的,我看了一下,發現小房子是大悲咒,心經,往生咒,七佛滅罪真言組合成的,很簡單,我也會背。過了幾天又有一位我的好友,拿了兩本書給我看,是《一命二運三風水》和《入門手冊》,她說借給我看。但我因為要念經,所以沒有看,只是放在了書櫃裡,想著有空再看。

又過了幾天,吳師兄,拿了一本經書給我,說是心靈法門念小房子的經書,當時我看了一下,就覺得是很好的一本書,適合現在的人看,然後我就開始每天看書。再想起了櫃子裡的兩本書,我打開一看才知道是和心靈法門一起的,書面有盧台長的照片。我很開心,能這樣知道盧台長的樣子,之後的每天我都很認真地念小房子,看書。

佛法難聞今已聞,人生難得今已得

在2015年6月,師兄助緣香港法會剛回來,我就到劉師兄店去聽分享(這也是吳師兄告訴我的,當時我還不知道要聽什麼),那時的我在家附近的廠裡燒飯,中午12點結束,1點就去了。聽師兄的分享,他說有的師兄拜了師,有的人學佛還得到了菩薩加持,他們的生活改變,家庭美滿,孩子成績好,工作順利。只要我們虔心念經,平常多許願放生,學習白話佛法,就可以和那些師兄一樣得到菩薩的加持。當時的我是將信將疑,到了之後我發現這條路是對的,我要堅持讀下去,念到百年後,永不退轉。

聽了師兄們的分享後,我就開始每天上早課。聽師兄說劉同修店裡有他們結緣帶回來的菩薩像,然後我就立刻到店裡裱框,在八月初一把佛台設好了,那是我設的第一個佛台。

學佛後,我才明白,打胎、吃活的動物都是會造孽障的。以前我的皮膚一到天氣熱的時候就會有癢塊,吃藥擦藥只能一時好,不能根治,還有腰間盤突出的病,去了很多的醫院,甚至中醫西醫都試遍了,都沒有效果,直到我學了心靈法門,不再吃葷,腰好了,皮膚不癢了。感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一花獨放不是春,百花齊放春滿園

我精進學佛,有一年多,從未停過。我把燒飯的工作辭了,只為在家虔心念經,在胡師兄的幫助下,我寫了拜師的申請,並在2016年10月在台灣正式拜師,成為盧軍宏師父的弟子。自此,我念經、學佛順了好了,也開始幫助其他的同修,正如常語所說:幫助別人就是幫助自己,也只有這樣才能稱得上是菩薩的弟子。感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在今年的3月11日,我的弟弟打電話給我,母親生病患了肺炎,肺縮小,病情很嚴重,已經掛了三天的鹽水。於是我幫她許願108張小房子,放生5隻甲魚,100條魚,之後她就好了出院了。感謝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可是屋漏偏逢連夜雨,行船恰遇頂頭風,在3月14日買魚放生的時候我被一輛小轎車追尾了,我從電瓶車上被撞了下來,在昏迷中我迷迷糊糊看到了120救護車,之後我就昏了過去。

醒來後,就聽到醫生問我住在哪裡,當時我迷迷糊糊,想不起住的地方,只知道我要放生。有了一些意識後,我在心靈默念觀世音菩薩保佑,救救我吧!在做了CT核磁共振後,醫生拿了片子過來說,頭部沒事,只是大腦外表皮微出血,左腿斷了盆骨,不用動手術,我一聽鬆了口氣,在心裡默念:感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這都是菩薩媽媽的保佑,讓我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住在醫院的16天裡,夢考一個接著一個,但在夢中我都堅定真心,過了關。夢裡亡人要經者很多,所以我堅持每天念功課,躺在床上的每一天念七張小房子,我要弘法,度人。王師兄聽說我出車禍後就和吳師兄、劉師兄等師兄幫我燒小房子和放生,這深深感動了我,感謝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的保佑,讓我遇到了這麼多的好師兄。

到了現在我已經可以不借助拐杖自己走路了,身體也逐漸好轉了,在此我再度感謝大慈大悲救苦救難的觀世音菩薩,沒有菩薩就沒有今天的我,正如師父所說:菩薩很慈悲,千處祈求千處應。

今後,在人生的道路上,在今生今世,我將永遠跟隨觀世音菩薩和師父虔心修行,用佛陀和菩薩的佛理,開啟智慧,理解看淡人生,放下煩惱和瞋恨,在人間的一切用佛法的要求嚴格要求自己,這樣的人生才不會有偏差。人生難得,佛法難聞,珍惜生命,珍惜時間,珍惜慧命,做一個人間的菩薩,在人間就過和菩薩一樣的生活,用菩薩的智慧,救度自己,救度眾生。

不要沉醉在慾望的意識中,如果我們每一個人活在人間,僅僅存在於欲望的意識中間,那這個就活得很痛苦了。

佛法難聞今已聞,今生能聞到心靈法門,這是我的福氣,請那些還在佛門之外徘徊的人們,趕快捧起書唸經,能夠早日破迷開悟,學習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的經文超度靈性,消除業障,讓生活過得順利,這樣才能更好地深佛法,明心見性啊!運用心靈法門的四大法寶,許願念經放生,讀白話佛法,跟隨觀世音菩薩和恩師盧軍宏台長弘揚心靈法門,度更多的有緣眾生,讓更多的的有緣人受益於心靈法門,從此離苦深樂,永斷輪迴。

我在分享過程中如有不如法的地方,祈請觀世音菩薩慈悲原諒,請十方三世一切諸佛菩薩及龍天護法菩薩慈悲原諒,恩師師父慈悲原諒。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感恩十方三世一切佛陀與菩薩及天龍護法!

感恩師父!

感恩所有看到分享的師兄們!

感恩大家!

arrow
arrow

    Emanuel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