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摄图网_501035071.jpg

  感恩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感恩諸佛菩薩龍天護法!

  感恩大慈大悲盧台長!

  我今天為了度眾生,學習觀世音菩薩千手千眼大慈大悲精神,所以現身說法,請觀世音菩薩和護法神菩薩保佑,將我今天的弘法轉為功德。

  心靈法門真實不虛,觀世音菩薩聞聲救苦,夢裡三次提醒並救度嚴重車禍的兒子,讓我們一家深切地感受到觀世音菩薩的有求必應。

  現在我帶著無限感恩的心情跟各位同修分享發生在我們家的事情。

  我小兒子今年29歲,恰逢三六九關劫,2月9日正月初五中午12點多,我囑咐兒子去給在醫院坐月還沒出院的媳婦送飯,結果兒子在半路上出了車禍,被一輛小車撞飛了,當時他沒有佩戴頭盔及任何保護設備,身體被撞飛出去約8米遠,人摔在水泥地上直接就昏迷了!當我趕到醫院的時候,看到兒子浮腫的頭部,腳都軟了,我在醫院大聲哭喊著觀世音菩薩,求兒子一命,立即許願放生2000條魚,許願把吃素功德的三分之一送給兒子,其他所做的功德也贈送三分之一給他,並且在群裡發出了救助的信息,同修們非常慈悲,幫忙助念,並且有當地的師兄馬上結緣我小房子急用。

  醫生診斷我兒子的情況非常嚴重,有腦內出血、腦震盪和面部浮腫,當時說要安排做破腦手術。結果第二天下午,醫生再檢查時卻說兒子不用做破腦手術了,裡面的血已經止住收斂了,浮腫也消退了不少!緊急情況功德的轉讓使兒子免去了做開腦手術!所以,師兄們,我們平時多做善事,多做功德,就可以庇蔭到家人啊!我真的非常感恩觀世音菩薩!

  兒子本來嘴巴摔得不輕,嘴爛了,喝不下水,也吃不了東西。因為流質的東西醫生都不讓吃,說如果吃了會影響他,到時候就讓我們家屬自己負責任。可是可憐的兒子出車禍後都沒有吃過東西,一直喊著餓!我內心非常的難過,我無能為力,我不知道怎樣才能幫助到他,我一個老媽媽能做什麼呢?我出身在農村,沒有受過什麼文化,我只能看著兒子受苦受難啊!所幸我認識心靈法門,學佛念經都有幾年,我懂得求觀世音菩薩保佑!晚上我就求觀世音菩薩保佑,讓他快點能吃點東西。天快亮的時候,醫生來檢查,說兒子可以吃粥了!白天醫生還說不可以吃,求了菩薩後不到一晚時間,醫生就說可以吃粥了!真的感恩觀世音菩薩!無法用語言來表達我內心的感激之情。

  兒子清醒後對我說,其實年初四那天他就做了一個夢,夢裡聽到一個男人的聲音,跟他說讓他明天一天不要開車出外,只是兒子沒有太在意夢中的提示,初五照常開車外出,結果就出了車禍!

  所以在這裡要跟大家說:不要不重視夢境啊,兒子雖然信佛平時有上香,但因為沒有念經,所以只是菩薩提醒了也沒有能避開災劫。所以師兄們,師父說拜佛不念經等於不拜佛,沒有念經就跟菩薩接不了氣場,就不能得到菩薩的保佑啊!我們一定要堅持念經才能接到菩薩的氣場來保佑保護自己。

  他出車禍後人摔出去,腳摔斷了。醫院讓交一萬元做手術,我因為早年先生的去世,家庭負擔重亦是經濟困難,但我還是簽了字,等待次日下午安排做手術。結果當天晚上,兒子又做了一個夢,夢裡仍舊是一個男人的聲音,告訴他,他的腳沒事的,不需要做手術!經過上次的事情,這次兒子相信了,醒來告訴醫生他不做手術了,醫生便隨便給他的腳上了一些藥膏,等待警方來處理車禍的相關事宜。

  後來我們找到院長方再三要求出院,然後我們就帶著病痛回到了家,找了民間的郎中來醫治腳,郎中給開了一幅藥貼在患處,一幅藥要貼五天,當貼到第三天的時候,兒子又做了一個夢,夢裡仍是那個男的告訴他,他的腳沒事的,很快會好了!當郎中來換第二幅藥的時候,郎中檢查後說,才貼了五天你的腳好得這麼快的!郎中祖傳五代都醫治鐵打駁骨術的,他原本評估我兒子最少要一個月左右才好起來,結果再貼一幅藥,約一星期就好了,郎中也覺得很驚奇!不是觀世音菩薩慈悲保佑,兒子哪裡好得這麼快呀!真的感恩觀世音菩薩,觀世音菩薩真是很慈悲,摔斷的腿不用做手術,只貼了一些藥膏一個星期就好了,不是奇跡是什麼啊?

  兒子也相信是觀音菩薩救了他,他平時也有給菩薩上香,雖然不懂念經,他會念菩薩聖號。他夢到三次有男人的聲音提示點化他,我們相信就是觀世音菩薩和師父救了他,我們一家真的非常非常感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和大慈大悲的師父!

  還有我孫子的預產期是農曆新年期間,因為我過年那段時間很忙碌,一點空閑時間也沒有。加上過年是大日子,我希望能夠多念經做功德來消業障。於是我跟菩薩說,孫子要是能在初三或初四才出世就好了,因為忙過了新年,我就有更多的時間來照顧她們母子。結果孫子真的初四才出世!

  出世約10天後,院方通知孫子的身體情況可能有問題,說要作進一步詳細檢查。於是我和女兒再次求觀世音菩薩保護孫子健康平安。兒子車禍還沒好,孫子千萬不要再有事啊!我發願如果孫子各方面指標指數正常,我就放心了,我一定寫出來作分享法布施現身說法。最後孫子檢查後一切正常,真的非常感恩,如果沒有觀世音菩薩的一路保佑,我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啊!感恩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

  還有我本人,身體一向不好。自從學了心靈法門後,我一直堅持念誦白話佛法。我甲亢10多年影響了心臟,我求菩薩保佑,借助念經、許願、放生三大法寶來消業障,情況已經好很多了。甚至於去年7月份,我心臟跳得很厲害很嚴重,去了醫院急救,現在連醫生都誇我好得這麼快!

  我真的非常感恩幫助過我的、在群裡給我們一家助念過的師兄們,是大家的無緣大慈、同體大悲的慈悲精神使我們一次次渡過難關。我真的感受到觀世音菩薩的大慈悲,感受到盧台長的辛苦,感受到師兄們之間互相幫助的心。感恩我身邊的各位師兄,陪我一起修行,一起吃素,一起放生,還結緣給我辛辛苦苦念的小房子。我一定好好修,感恩之情永記心頭。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感恩大慈大悲師父盧台長!

  感恩諸佛菩薩龍天護法!

  感恩各位師兄,我一定好好學佛念經,弘法度人,今生今世永不退轉,跟著觀世音菩薩和師父一直學佛念經,自度度人。

  以上是我的學佛分享,如在分享過程中有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請觀世音菩薩和護法神菩薩慈悲原諒,請各位師兄批評指正。

arrow
arrow

    Emanuel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