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xresdefault.jpg

盧台長是不是迷信?佛教是不是迷信?在此我分享我的切身經歷,我從2012年接觸盧台長的心靈法門開始是抱著一種嘗試的心態去接觸,我是一個無神論者,不信因果,我不相信這個世界上有鬼啊,有神的存在,我本身有很嚴重的皮膚病,皮膚病困擾著我已經20年了,一直靠吃藥控制。

在一個機緣巧合下,碰到了當地佛友以及共修組,佛友耐心的告誡我,你的皮膚病一定一定要吃素,我當時就想給自己一個機會去接觸心靈法門,心靈法門如果能幫助到我是我的福氣,如果心靈法門幫不了我,我也不損失什麼,我只是花了幾個月去研究它去了解它而已,我沒有損失什麼,更何況這時候也沒有人可以幫到我,也有幸參加了那年的新加坡大法會,盧台長說皮膚病在佛教上來說是小菜一碟,當時我抱著懷疑和迷信的態度看了佛友的分享感悟,很多人都通過學佛改變了身心煩惱。

20151213161023796.png

我當時對盧台長生起了強烈的好奇,究竟是什麼樣魅力導致了2000萬信眾的追隨,我開始嘗試學佛念經念小房子,聽師父的每期的節目,並選擇吃長素,幾年下來皮膚病好了很多,也有信心接觸社會,皮膚也開始不痛不癢,我才猛然醒悟,佛法並不是迷信,心靈法門真實不虛,隨著時間慢慢的了解,發現盧軍宏台長所弘揚的心靈法門不是要到處宣傳自己,而是實實在在、默默無聞的在救度眾生,讓每一家庭都好,讓每個人的心靈都好。

盧台長所提倡的念經、許願、放生,是教導眾生行善的行為,並沒有鼓吹迷信之嫌。心靈法門就是幫助他們脫離苦海的神醫良藥。凡是認真按照盧台長的指導去做的人,都有了很大程度的受益和體會。

arrow
arrow

    Emanuel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